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师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15:50:33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师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师岗镇开展主题教育行动员部署。师岗镇党委书记于千飞作动员讲话,中共内乡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岳义龙应邀出席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指导组成员王淑慧、张玉桂出席会议,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师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静主持。

       会上,师岗镇党委书记于千飞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随后,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师岗镇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具体做到:一是理论学习要“专”。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中切实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二是调查研究要“活”。掌握好具体村情户情,要坚决摒弃“蜻蜓点水”式、“钦差”式、“遥控电话”式、“作秀”式、“盆景”式调查落实工作,防止“出发一车子、开会一屋子、村情汇报没底气”,防止“呼啸而来、扬长而去、行行行好好好”。三是检视问题要“深”。要勇于自我革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深入调研主动找、敞开大门群众提、党员干部互相点、检查反省拉清单等方式,摒弃遮遮掩掩、支支吾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问题剖析。四是整改落实要“细”。不打马虎眼,不能语焉不祥、大而化之。要细化工作措施,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工作方法,因地制宜、一事一策,切实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要求,各支部党组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提高教育改造质量为基准点,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根本点,全力推动师岗镇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岳义龙对师岗镇主题教育所做出的前提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抓实一项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等五点要求。他表示,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将加强对师岗镇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了解情况,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农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