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15:51: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江景峰主持,局党组书记王慧珍、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志丹、王宇、柴莹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王慧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王慧珍同志的带领下,用洪亮的声音,紧握的拳头表达了对党忠诚的态度和决心。
       宣誓完毕,王慧珍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报告,王局长强调,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县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且要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把守初心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使广大参保人能够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篇章。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片张富清的光荣事迹,在了解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大家一致认为,除了向张富清同志致敬外,更要向他学习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论所处哪种时代、身在哪个岗位,始终保持崇高信仰。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牢记宗旨、坚定信仰,真正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志丹作指导发言,他对中央、县委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韦组长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在抓好“四个贯彻始终”上下功夫,做到充满活力、富有特色。四是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防走过场。
       江景峰总结强调,下一步,医疗保障局将按照巡视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查找梳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重要措施,确保整改效果让大家满意。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医疗保险各项工作当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赤眉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师岗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