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平安建设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
添加日期:2015-08-21 08:32: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0日全市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已连续7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连续12年荣获全市综治或平安建设先进县,连续7受到市委、市政府通令嘉奖,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
       去年以来,全县涌现了一批平安建设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在当天会议上,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牛、副县长谷晔、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樊振潭、县综治办副主任刘涛受到市委、市政府通令嘉奖。城关镇、乍曲乡、余关乡、湍东镇四个乡镇,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畜牧局四个县直单位,常松郁、杨小强、王峰、熊俊杰、李庆阳五位同志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我县以这次会议为锲机,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广泛动员,进一步加强督导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创建措施,为提升平安内乡创建水平、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社会化境持续发力。

上一篇:贪污危房改造款 事情败露入牢房      |      下一篇:内乡:街头宣传信访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