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默河段河道治理项目正式启动
添加日期:2019-05-08 08:42:43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王店镇默河段河堤上人头攒动、彩旗招展,广大群众盼望已久的默河段河道治理项目正式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划标定线、地表附属物登记和清理的有内乡县负责默河段河道治理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河道治理项目部技术人员、王店镇镇、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等。

       默河段河道治理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为了支持和配合好默河段河道治理项目顺利实施,王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明确了工作专班,全程跟踪服务,所有参与一线工作干部、群众迎着大风积极深入到河堤内外、田间地头上等处认真开展打桩定界、地表附属物登记和清理等,受到有关领导和群众的积极点赞。
上一篇:马山口镇召开土地复垦工作现场观摩会      |      下一篇:岞曲镇:农村物资交流大会助农民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