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内乡县“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示范培训班在板场乡隆重开幕
添加日期:2018-10-25 08:58:38   来源:   作者:曹英锋 符晶晶   浏览量:

    10月24日的上午,秋意甚浓,秋高气爽,县委党校梁倩老师驱车60余公里来到板场乡为16个村村干部、监委会成员,乡直部门党员,乡机关党员进行集中讲课,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梁老师的精彩授课。这次授课是在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背景下开展的,板场乡各级党员翘首以盼,期待已久,终于实现。

264842139168016343_副本.jpg

    梁倩老师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从我党的发展史开始讲起直至党的十九大,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带领大家从战火纷飞的年代穿越到当今社会的高速发展大步跨越,使在座人员真切明白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授课,板场乡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马克思主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了“四个意识”的自觉性,提升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推动了各级党员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授课结束后参加培训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为板场乡各项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再创佳绩。
 
362131367855640473_副本.jpg
上一篇:桃溪镇人大多措并举抓实人大工作      |      下一篇:乍曲镇:三结合确保“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