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镇:三结合确保“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实效
添加日期:2018-10-10 11:38:49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10月10日,乍曲镇召开“整乡推进、逐村观摩”筹备会,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是全年最重要的一次观摩活动,是对全镇2018年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督导、促进,通过观摩使各村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存在的差距,在第四季度能够查漏补缺,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此次观摩,要充分准备,全面展示,不但要把各自党建工作亮点充分展现给大家,而且就今年安排的重点工作进行逐项观摩并汇报,突出特色亮点做法,突出工作成效。参加观摩人员要客观公正进行打分排队,测评结果将计入全年绩效考评。
       会议强调,此次“整乡推进、逐村观摩”活动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一是与“两貌”整治相结合,各村除了观摩党建及重点工作外,每村还要观摩一条道路和一个自然组的村容户貌,重点查看秸秆堆放、道路维护、户容整洁情况,并在观摩结束后对前三名进行奖励,对后三名进行处罚;二是与污染治理相结合,重点查看是否还存在有污染源,关停污染企业是否落实断水、断电、断路措施,河长制是否落实到位等;三是与危房改造相结合,重点查看危房改造户是否搬迁入住,是否存在困难,是否落实原有危房拆除等。
 
上一篇:内乡县“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示范培训班在板场乡隆重开幕      |      下一篇:板场乡:倾心尽力,开展“四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