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宝天曼大道西段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添加日期:2019-03-20 14:48:31   来源:   作者:杨开新   浏览量:

    宝天曼大道西段升级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9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也是“3+3”PPP项目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北起滨河西路华中加油站,西至五里堡广场向北延伸到地毯厂门口,全长2.2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60米,15米宽沥青砼主路面,双侧分别为7米宽的侧分带(绿化带)、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10.5米宽的人行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给排水、照明、绿化、公路、燃气等内容,由菊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工程计划总投资3700万元。该工程于2019年3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2月完工。该工程的实施,对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新的城市景观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jpg

   (温馨提示: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绕道而行)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9年度水利工作会      |      下一篇:住建局高标准建设南阳月季园内乡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