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住建局高标准建设南阳月季园内乡展区
添加日期:2019-03-20 09:44:02   来源:   作者:杨开新   浏览量:

       根据南阳市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的有关要求,我局于2018年8月启动南阳月季园内乡展区工程,该工程自启动实施以来,该局园林管理处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积极作为,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建设任务,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截止3月13日已全面完工。该展区共栽植米径24cm乌桕2棵,丛生五角枫、丛生三角枫、垂柳、油松、桂花等乔木34棵;彩叶植物红枫12棵;月季花瓶造型4个,树状月季37棵,月季球12个,月季小苗2000株;花灌木紫薇、果石榴、鸡爪槭18棵,常绿植物苏铁9棵、红叶石楠球、金森女贞球、海桐球18棵;配备户外仿真标本老虎、梅花鹿、豹子等/4个,1:1建设县衙牌坊、景墙,书简,充分展现内乡历史文化特色,完成绿化投资200余万元。

       南阳月季园内乡展区位于南阳市宛城区雷庄村,建设面积1014平方米,该展园以内乡县衙历史文化为主线,穿插我县书法文化和宝天曼独特的自然景观,凸显内乡特色。植物搭配上采用乔、灌、花、草相结合,乔木做到全冠种植,花木以月季为主,突出月季园主题;硬质景观建设上采用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展园内的园路采用透水砖,建设生态节约型园林,形成了一个错落有致、花开不断的园林景观。
上一篇:宝天曼大道西段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