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四项措施创建“四好农村路”
添加日期:2018-07-20 10:08:02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以内乡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活动为载体,强化管理措施,践行执法为民理念。一是强化管养协作。创新协作方法,向农路所定点派驻执法人员,与路产路权管理人员组建第四执法中队,一起开展执法巡查和养护巡查,增强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整治路域环境。成立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整治内容和方法步骤,压实工作责任,列出任务清单,倒排任务完成时间表,保证整治活动顺利开展。三是综合施策治超。加大农村公路沿线货运源头单位的监督检查频率,指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坚持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常态化,加大稽查力度,依法严惩违法运输行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县农路所和各乡镇政府在重要农村公路节点设置限行设施。四是大力宣传引导。坚持法治宣传常态化,将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贯穿日常执法巡查、案件办理全过程,广泛普及建筑控制区违章建房、占道经营的安全隐患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高公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上一篇:内乡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共同守护夏夜公路安全      |      下一篇:内乡县衙举行2018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捐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