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共同守护夏夜公路安全
添加日期:2018-07-20 10:08:54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入夏以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和内乡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夜晚剧增的大型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一是召开治超联席会议,分析研判全县治超形势,确定大桥、师岗、板厂三个乡镇为重点监管区域,明确S332线、S249线、X029线三条砂石通道为重点监管线路。二是采取增派治超警力,联勤联动稽查,错时管理的方法,增强治理夜晚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针对性。三是严格按照交通公安联合执法职责分工,做好案件处理对接,对查出的违法车辆一律实施处罚、记分、卸货,并将违法车辆信息录入全省公路治超“四级联网”系统。截止7月15日,共开展联合执法37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426人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7台,其中“百吨王”15台,共卸载货物3382吨,罚款96500元,对违法驾驶员处罚记462分。

上一篇:内乡县认真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四项措施创建“四好农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