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召开12月份乡镇双创重点工作观摩评比安排部署会
添加日期:2017-12-11 11:09: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8日,我县召开2017年12月份乡镇双创重点工作观摩评比安排部署会。各乡镇双创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国际志愿者活动周开展情况督查通报》,并对《2017年12月份乡镇双创重点工作观摩评比方案》进行阐释解答。
       会议要求各乡镇根据会议精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专题部署全覆盖抓好落实。二是对照观摩评分表和观摩评比方案排查问题列出清单,在时间节点内予以解决;三是参加观摩评比人员在学习兄弟乡镇先进做法的同时对本次观摩评比活动进行监督。
       会议特别强调观摩评比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对工作不力的乡镇,在全县公开通报;对排名靠后的乡镇,要限期整改,整改后进行复核,确保交办任务落实到位。

上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一公示两到位”贯穿全年工作      |      下一篇:市县两级渔政部门开展渔业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