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李长江深入基层党建示范点检查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1: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1日,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部分乡镇基层党建示范点检查指导工作。县领导柳明伟、赵超、邓俊锋、张亚明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自全县实施“强基工程”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坚持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引领,突出党员骨干服务队伍、驻村包联干部队伍、“一村四警”爱民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建立基层民主科学决策、基层矛盾调解化解、基层便民服务网络、基层党风政风检查“四项机制”,把乡村两级便民服务网络建设作为切入点,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这天下午,李长江一行先后深入湍东镇综合服务中心、余关乡王沟村党群服务中心、黄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赤眉镇综合服务中心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李长江都详细询问基层党建示范点“四项机制”建设、“三亮三评”、人才回归、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运行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长江对各乡镇示范点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乡镇、村(社区)党组织是最基层的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把服务作为基层党组织的自觉追求和基本职责、作为基本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的一种基层组织模式和工作形态。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力抓好“强基工程”各项工作,要亲自分包本乡镇的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和联系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力争年低前16个乡镇综合服务中心全部建成,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达到50%以上,进一步完善功能,切实以服务助推发展、以服务促进和谐、以服务凝聚人心、以服务建强组织, 提高党组织覆盖率和群众满意率,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上一篇: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      下一篇:全市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文明新村创建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