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精神病康复技术协作医院在我县挂牌
添加日期:2013-12-2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9日,南阳市精神病技术协作医院在我县精神病康复医院挂牌成立。 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县精神病康复医院坚持“人才强医、科技兴院、内引外联”的办院思路,在科技研发、医疗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双方建立友好协作关系后,将通过学术研讨、专家定期坐诊、专业技术培训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合作,为特殊医疗患者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周晓锋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市精神病技术协作医院的成立为我县精神病院的跨越发展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我县精神病院要认真学习市精神病院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把县精神病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督导组督导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      下一篇:“这活动开展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