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督导组督导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添加日期: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7日,由市政协副主席贺国勤带队的教育督导组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显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副县长许晓燕、政协副主席庞洪波全程陪同。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内乡教育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战略任务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战略主题,以提升内涵、推进素质教育为主线,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实现了县域内义务教育初步均衡,促进了办学水平、教育质量整体提高。
       随后,督导组分为三组,分别对实验初中、城关镇四小等9所中小学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每到一所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数据分析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总体状况、义务教育经费投入、校舍改造、校长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还对财政局等部门涉及教育发展的账目情况进行详细核查。


    经过一天的督导检查后,督导组召开意见反馈会议。会上,贺国勤对我县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典型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标准化学校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资源配置状况常态监测机制,不断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巩固深化教育强县成果。

上一篇:社会各界掀起学习杨新耀热潮      |      下一篇:市精神病康复技术协作医院在我县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