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赵店乡:掀起五星支部创建“指尖”学习热潮
添加日期:2023-03-22 14:23:25   来源:   作者:李昊村 张一溪   浏览量:
  “先培训学习,再答题巩固,培训效果就是好!”正在参加内乡县赵店乡五星支部创建业务培训的党务专干纷纷为这种培训形式点赞。
  为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高党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内乡县赵店乡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现场培训、线上做题、当场晒分,掀起了赵店乡五星支部创建“指尖”学习热潮。
  下一步,赵店乡将围绕“三个三”创建工作法,继续采用知识培训、线上答题、文艺创作等形式,加大五星支部创建知识宣传力度,开展“五星农户”、“五星党员”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星创星夺星的热情,为赵店乡2023年五星支部创建夯实基础。
 
 
上一篇:争创“五星”支部 引领机关作风建设      |      下一篇:赤眉镇:砥砺奋进夯实“五星”支部创建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