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赤眉镇:砥砺奋进夯实“五星”支部创建之基
添加日期:2023-03-07 18:46:25   来源:   作者:武瑞丽 毋晋君   浏览量:

  连日来,赤眉镇党委坚持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与五星支部创建、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奋力跑出“比学赶超”的加速度,为赤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重要引擎,进一步夯实创星之基。

  赤眉镇党委、政府通过走访调研辖区内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分析研判企业分析当下的经济发展形势以及市场变化,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抢抓市场机遇,引领周边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助力赤眉镇第一季度“开门红”。
  下一步,赤眉镇将继续加强党员干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践行“13710”工作法,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练就过硬的本领,切实担负起赤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镇“五星”支部的创建夯实坚实基础。
 
上一篇:赵店乡:掀起五星支部创建“指尖”学习热潮      |      下一篇:登山捡垃圾 环保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