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马山口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2-04-08 14:46:24   来源:   作者:刘杰   浏览量:

  入夏不知不觉到来,夏汛天气骤变,降雨量持续走高,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扎实做好暑期防汛工作,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近日马山口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确保干部队伍时刻备战处于“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临战状态。

  会上,马山口镇纪会书记郭果带领大家学习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他强调,抓好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并以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为契机,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认清形势、汲取教训,为今后平安马山口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马山口镇党委政府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真正管在平常、严在平常、抓在平常,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以平安马山口,和谐马山口,幸福马山口为目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防灾减灾救灾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      |      下一篇:七里坪乡流峪中心小学:举行防震减灾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