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宝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2-01-19 10:20:05   来源:   作者:李舒   浏览量:

        1月19日,宝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交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陈良甫主持会议,局长路登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9101907.jpg

        会前,局党组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陈良甫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陈良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聚焦问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集中体现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是一次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抓好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会后尽快制定重点整改事项台账,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