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2-01-21 16:23:02   来源:   作者:赵东威 王金月   浏览量:
       1月20日,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雄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
       会上,罗雄围绕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如何全心全意为民办好实事等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罗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措施得力。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主题,讲真话、讲实话,剖析自己认真深刻、查纠问题精准到位,提出的努力方向针对性、操作性强。他强调,一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政治导向,抓实政治建设;二要组织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增强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激发工作活力,调动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振奋精气神,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内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内乡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      |      下一篇:宝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