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畜牧局召开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2-01-19 08:50:16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别婧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内乡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党史学教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内乡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7日上午,畜牧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高质量开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畜牧局党组对《内乡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对照,并专门研究下发了《内乡县畜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同时进行了大范围谈心谈话,各位班子成员根据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内容,撰写了深刻剖析查摆发言提纲,为扎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充分准备。
       会上,按照会议第一议题要求,内乡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带领局班子成员认识学习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史知识;并通报了畜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等。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了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局班子成员逐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同时开展“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坦诚相见。最后内乡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就如何做好专题民主生活剖析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畜牧局全体班子成员都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等,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用力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既能清理“旧账”、解决“新账”又能实现“当下改”与“长久立”,全面提高专题民主生活的质量和效果,强力推进内乡畜牧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畜牧局召开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既实现了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目的,又为畜牧局班子建设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力量、加油鼓劲效应,为内乡畜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篇: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      下一篇:发改委党组召开党史学教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