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初中开展“大课间唱红歌”活动
添加日期:2022-01-04 10:04:39   来源:   作者:薛金肖   浏览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一段时间以来,每天一到大课间时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就唱响在夏馆初中校园。全校27个班级同时唱响红色歌曲,嘹亮歌声浸润全校师生的心田,唱响青春主旋律。同学们热情饱满,激昂高歌,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用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据了解,该校自10月初启动“唱红歌”活动以来,先后两次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近期,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再次将每天的大课间设立为全校师生唱红歌时间。
       红歌就是一段历史,唱红歌不仅使同学们受到红色教育,也能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革命精神,从内心深处坚定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据悉,下一段,该校将常态化开展唱红歌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青少年德育工作,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篇:内乡县医药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      下一篇:夏馆初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