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观红色影片 忆百年党史
添加日期:2021-12-10 16:09:57   来源:   作者:王丽侠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月9日下午、内乡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

       影片充分展示了大战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大意义,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再现了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八路军浴血奋战、反映了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观影中全体党员们被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所震撼,被可歌可泣的抗战精神所鼓舞!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使全体党员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对党领导的信念。知道党的发展历程无比艰辛,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少年强则中国强! 党员教师决心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人、报效祖国!
 
上一篇:夏馆初中:创新思政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畜牧局扎实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