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开展“学习党史、话师德”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日期:2021-12-09 08:33:06   来源:   作者:朱芳丽   浏览量: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博爱之心铸造师德师风之魂。日前,内乡二小党员教师开展“学习党史、话师德”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领导带头、中层推动、党员跟进、形成整体党史学习氛围。为教书育人立下红色标杆,厚德兴教、丹心育人 。 二是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观影交流等形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与党风廉政融合机制。以党史之光照亮教书育人之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真正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使有益的知识、宝贵的经验入脑入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学党史,争做让家长放心的“四有”好教师,争做新时代教育创新和改革的奋进者,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建设人才!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统计局平安巡逻大队调解交通纠纷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牧局:局长站大厅 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