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牧局:局长站大厅 服务更贴心
添加日期:2021-12-09 08:30:1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陈红运   浏览量:

       “行政审批大厅是方便群众办事的重要窗口,通过‘一站式’高效率办公就是让办事群众少跑腿或不跑腿就能把需要办理的各项证件以最简便的程序、以最快速度的办到手,实现为民服务‘无堵点’、‘零距离’。只有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办事群众才能给予好评!咱们作为大厅窗口服务人员一定要以方便群众为目标全心全意服务好!”这是近日内乡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站在内乡县行政审批大厅畜牧窗口开展为民办实事时的贴心话语。

       为了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内乡县畜牧局坚持把推进和提高“放管服”改革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难题,通过优化程序、减少手续,缩短时间、落实“最多跑一次”和“365窗口服务”等措施,全力杜绝办事群众出现“两头跑”、“多头跑”和“跑冤枉路”等现象,同时针对个别一时难以解决的“疑难杂症”,畜牧局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施策、跟踪督办,落实精准“对症下药”良方,千方百计把“办不成的事”办成、办好,真正实现干部多操心、多跑腿,群众少跑腿、好办事,确保“放管服”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全面提升内乡更加优质营商环境,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内乡县畜牧局实行局长站大厅为民服务,既实现了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又进一步提高了为民服务办事效率和水平,得到了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上一篇:二小:开展“学习党史、话师德”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内乡县城关镇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