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总工会同心携手 遏制艾滋共建和谐
添加日期:2021-12-03 08:58:46   来源:   作者:袁淑华   浏览量:

       2021年12月1日上午,内乡县总工会、内乡县妇联会、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内乡县疾控中心在内乡县主要街道、邮政广场、菊潭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携手 遏制艾滋共建和谐”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内乡县第一、第二人民医院、县菊潭医院、县妇幼保健医院等积极参与活动。宣传活动出动宣传彩车6辆、发放宣传彩页1万多份、派出专家医生17名、设立宣传咨询台4个、发出计生保健用品千余件、现场咨询宣传受教育群众近3600人。通过宣传教育营造了全县广大群众关注艾滋、共抗艾滋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和共识。 

       此次活动让艾滋病相关知识在广大居民中得到普及,提高了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消除公众心理障碍,对居民的家庭和睦、社区的和谐发展与推进社区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镇北中心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护苗”行动      |      下一篇:内乡县审计局四举措高效启动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