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 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添加日期:2021-11-26 16:02: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25日,内乡县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局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多年欠款当庭到账 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参加全国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