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参加全国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视频会
添加日期:2021-11-26 16:01: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广大统计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统计局安排,定于11月25-26日举办全国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内乡县统计局全体人员收听收看此次视频会。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作专题辅导报告,为统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
       内乡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引导广大统计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 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