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科协:开展文明站岗执勤,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添加日期:2021-11-24 15:29: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推动文明交通先行、道路安全畅行、人车和谐出行,让城市更有温暖、更有情怀、更有爱心,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面貌,共建文明城市的社会氛围,内乡县科协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执勤岗位上,认真指挥交通,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信号依次有序通过路口,一边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不走人行横道等不良交通行为进行引导、劝阻;一边热情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文明礼让、文明出行,用小举动铸就大文明,为内乡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文明是现代城市的底色,城市因文明而美丽。内乡科协志愿者通过站岗执勤的活动,提高了市民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和文明素质,弘扬了文明出行、人车守规的新风尚,为建设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幸福内乡添砖加瓦。

                 
上一篇:夏馆镇教育支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      |      下一篇:内乡县赵店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