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县赵店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1-23 17:26:22   来源:   作者:别军军   浏览量:

       11月23日,内乡县赵店乡召开赵店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乡长郑大勇主持会议,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照片.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全会指出的“十个坚持”,全乡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实现赵店乡乡村振兴的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广泛宣传,线上线下并举,营造氛围,让学习全会精神成为风尚。三是要组织学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广大干部职工要真听、真学、真贯彻。
上一篇: 内乡科协:开展文明站岗执勤,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      下一篇:内乡县人防中心:召开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