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小:红领巾小志愿者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1-11-22 10:07:21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工作质量和水平,助推“双创”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七小利用双休日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着“立足校园,奉献社会,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宗旨,“红领巾小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彩虹城社区、火车站路口,在老师的安排下清扫道路上的灰尘、落叶,弯腰捡拾花圃、树坑、草坪上的烟头、纸屑、废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放进自己拎的垃圾袋里,统一倒放在环保垃圾桶内,虽然凉风习习,但是挡不住孩子们的满腔热情,忙碌的身影成为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感染了周边的居民,纷纷夸赞红领巾小志愿者们。
       内乡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内乡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开辟未来      |      下一篇:内乡县审计局举行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研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