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审计局举行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研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1-22 09:11:33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审计局举行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并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内乡县审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全面领会了大会报告内容,更加深刻理解了大会主题,真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以及寄予我们“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切期望,深入领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认识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的河南实践,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
       通过交流讨论,内乡县审计局中层以上干部一致表示:今日河南已进入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为审计干部,我们要更加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一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三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为国而审为民而计;四要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下步,将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审计贡献。
 
上一篇:七小:红领巾小志愿者在行动      |      下一篇:二小: 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