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岞曲初中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添加日期:2021-10-24 11:11:39   来源:   作者:李霞 时起盈   浏览量:

        为了把爱国主义教育引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内乡县岞曲初中在10月22日晚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组织各班学生,在本班教室一体机上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全校近千名学生认真观看了影片。

  在观看影片《金刚川》的过程中,当学生们看到在金城战役中,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志愿军战士们顶着敌人的炮火,以血肉之躯顽强抵抗,甚至不惜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时,许多同学都流出了眼泪。大家全场都在默默观看,被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从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深切体会到了今日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烈士们的英勇献身精神,认真学习,增长才干,立志长大后报效祖国。
  岞曲初中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对学生开展了体育、劳动,阅读、书画等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及社团活动,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本次观影活动就是落实国家课后延时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

 
上一篇:内乡卫生监督所多举措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      下一篇:夏馆镇:压实责任 细化措施 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