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五小举办“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8 10:46:32   来源:   作者:刘中花   浏览量: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信心。内乡县第五小学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勿忘历史,吾辈自强” ——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活动。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学校通过电子屏和广播及板报的形式向师生宣传“九一八”事变及相关史事。提醒广大师生“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二是观看视频,参加讨论。学校要求各班集中播放了“九一八”事变相关影片,积极号召师生参加讨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在校园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风气。三是德育处组织以“纪念九一八事变,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发奋学习”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教育活动。四是师生共同聆听上午10点的防空警报,提高警惕。
        学校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珍惜今天来之不不易的生活,不忘历史,努力学习!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请党和国家放心,请家长、学校和老师放心:学习有我!强国有我!
上一篇:内乡县:锦旗点赞“金牌店小二”      |      下一篇:全域党建开辟治理新路子 湍河生态奏响文明新乐章——内乡县住建局党组以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