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到地头 入车间 共商对策 纾难解困——县委党校扎实开展 9月份“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7 17:32: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受县委党校包联领导王光毅委托,副校长王华东带队先后到南阳市弘润食品有限公司、内乡县大桥乡堰庄村许保伟家庭农场、内乡恒远石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送书和研学活动。

        王华东副校长一行3人给各企业负责人送去了《南阳市直单位“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措施汇编》,传达了我县十四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到地头(家庭农场)、观果木、商对策;入车间、看产品、问效益,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果木生长、产品生产经营等情况,针对许保伟家庭农场在果木销售、生产经营道路规划推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该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梳理,提出方案,并协调大桥乡和县农业农村局予以初步解决。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党政领导联系企业和企业服务日制度,政企同心同向同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内乡县房管中心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人民医院进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