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人民医院进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大型义诊活动
添加日期:2021-09-17 17:30: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关于“万人助万企”的决策部署,从创新政务服务、加强业务指导等方面工作,内乡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于9月14日、15日分别深入天曼服饰、飞龙水泵厂等企业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内乡县人民医院精选了10余名骨干医师,组成医疗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如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药等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帮助企业员工增强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关爱生活、关注健康,还增进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切实践行服务企业“零距离”,也传递内乡县人民医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关爱。
        接下来,内乡县人民医院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义诊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带动企业,做到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帮助企业解决卫生健康方面的问题,为我县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上一篇:到地头 入车间 共商对策 纾难解困——县委党校扎实开展 9月份“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捡到手机及时归还失主 拾金不昧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