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捡到手机及时归还失主 拾金不昧弘扬社会正能量
添加日期:2021-09-17 17:01: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内乡县统计局许永红拿着一个黑色小包,来到局办公室,她说来上班路上在煤建路口捡到一个黑色小包,里边有手机、银行卡、身份证。已与失主联系,等会儿就过来拿。

        下午三点四十分,一名女子来到局办公室与许永红见面,在认真核实她的身份无误之后,将手机归还。临走前,她拿着母亲失而复得的小黑包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不停地和许永红说谢谢:“手机里有通讯录和大量私人信息,这些要是没有了,损失远比一个手机要大,现在找回来,除了意外,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非常感谢热心姐姐下雨天的帮忙,不然就麻烦了,为好心人点赞!”
        许永红说:“失主丢手机肯定很着急,当时自己只想快点儿找到失主。这是居民应具备的品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仅要积极弘扬拾金不昧的精神,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去传播这种精神!”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人民医院进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大型义诊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赵店乡举办2021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