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牧局积极开展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大检查
添加日期:2021-09-16 22:23:3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杨苗   浏览量:

        “欢迎各位过来检查指导工作!俺经营的这些饲料兽药都是从正规兽药、饲料厂家购进的,有正规发票,生产日期、批号和含量等符合国家饲料兽药行业标准有关规定。饲料兽药经营是一个良心活儿,保证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就是俺们的生命线!”这是近日内乡县畜牧局执法人员在开展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大检查时商户们的感言。

        为了进一步净化饲料兽药经营市场,保障全县畜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内乡县畜牧局不间断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饲料兽药经营户和施用兽药饲料养殖场(户)进行拉网式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大检查,并通过现场查验饲料兽药进货发票、销售台账,核对生产日期、批准文号,抽检化验饲料兽药主要成分含量和质量等,同时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过期兽药饲料进行当场收缴、无害化处置等,对于卫生条件差、商品摆放混乱、台账建立不完善的经营户,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进行整改提升。确保全县饲料兽药质量安全、经营施用规范有序。
        内乡县畜牧局积极开展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大检查,既进一步净化规范提升了饲料兽药经营市场秩序,又最大限度维护和保障了广大饲料兽药经营户和养殖场(户)经济利益,极大地推进了全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乡村振兴局认真实践“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      |      下一篇: 因企业制宜 精准施策---内乡县应急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