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乡村振兴局认真实践“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
添加日期:2021-09-16 22:25: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乡村振兴局领导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活动,自活动伊始,就深入分包企业了解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9月16日,乡村振兴局领导罗雄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分别来到赛福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芳香果业家庭农场、陈氏家庭农场。
        在赛福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前期走访时,企业提出想扩大生产,没有合适用地,罗雄局长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在灌涨镇街东协调了一个废弃的厂房,目前正在洽谈。此次又亲自将《惠企政策汇编》送到企业主手中,鼓励企业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进一步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机遇,结合实际,努力抢占市场,提升整体经济效益。
        在芳香果业家庭农场,罗雄与农场主亲切座谈,了解发展过程中近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来到帮助其解决的机井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是上次走访中,提出的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目前已竣工。随后,在认真听取农场主对今后农场发展规划汇报后,鼓励其要利用好这一项目,使其发挥出最大作用,助力农场发展。
        在陈氏家庭农场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上次走访中提出的需水肥一体化设备问题,目前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本月底开工建设,罗雄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关注,叮嘱农场主遇见困难随时联系,确保项目按时交工,早日为农场创造价值。
        接下来,乡村振兴局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马上就办、结果导向,做到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上一篇:【万人助万企】人社局:直播招聘出实招,解决企业用工难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牧局积极开展饲料兽药质量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