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积极开展疫苗接种登记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30 17:36: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5日,内乡县统计局副局长刘秀生组建志愿服务队到责任路段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工作,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县统计局志愿者深入湍河所辖商户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登记并做排查工作,针对12岁以上应接未接人群的基本情况进行排查,对有禁忌症患者的有关情况做出详细登记。
  每到一地,县统计局志愿服务队耐心地为商户群众宣传接种疫苗政策,普及接种疫苗知识,对每家商户详细询问接种疫苗人数、未接种疫苗人数及未接种的原因,并将排查情况逐一记录,形成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县统计局志愿服务队对所辖商户新冠疫苗接种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有力地助推了疫苗接种全覆盖。
上一篇:内乡县森防站采取多种措施防治黄二星舟蛾      |      下一篇:瓦亭镇为大学生防疫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