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赵店乡:疫情防控一线的青春力量
添加日期:2021-08-29 18:45:43   来源:   作者:别军军   浏览量:

        近期,内乡县赵店乡团委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返乡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超市值班.jpg

 

        在各村值班点、商超入口,志愿者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值班值守、来往人员登记及体温检测等工作,无论是在高温还是大雨,志愿者们坚守在志愿岗位,默默奉献,没有一人退出。
 
村值班点.jpg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返乡大学生们放弃了暑期休息时光,用青春的活力、昂扬的斗志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内乡职专党员干部赴林县红色基地培训学习      |      下一篇:内乡县赵店乡:“三举措”助力烟叶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