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21-08-29 18:25: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百年党史,催人奋进。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持续形成浓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氛围。8月27日,内乡县司法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建党以《从中共中央所在地的历次变迁回顾党的历史》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发祥地上海到武汉、江西瑞金、陕北、西柏坡、北平(北京)6个地点为主线讲述了无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提醒大家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做到躬身为民服务,多出惠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
        副局长刘小兵从“珍惜工作、珍惜关系、珍惜已有的”三个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在单位要学会珍惜》一文,提醒大家在单位要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组书记李振豪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斗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二是要坚持学业务,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下苦劲、下实劲,不能只下巧劲,要做到久久为功。
上一篇:灌涨镇: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出新招”      |      下一篇:内乡县接待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