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妇联:下沉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添加日期:2021-08-29 18:20:09   来源:   作者:曹良   浏览量:

        近期,按照内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内乡县妇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构建起防疫一线“红色壁垒”。

        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对进入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心理疏导,缓解居民群众焦虑情绪,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战役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为社区群众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持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等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爱心和行动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线。同时,县妇联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岞曲镇卫生院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防疫物资,慰问了在炎炎夏日露天工作的防疫工作人员,对防疫人员不畏艰苦、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为他们在关键时刻不畏艰险,奋勇当先的精神点赞!
 
上一篇:内乡县接待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      |      下一篇:灌涨镇:贴心服务烟叶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