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灌涨镇:贴心服务烟叶收购
添加日期:2021-08-29 18:06:59   来源:   作者:胡明亮 赵改定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烟叶收购工作的组织管理,进一步优化收购环境,确保2021年烟叶收购工作规范有序,灌涨镇贴心服务烟叶收购工作。

        一是入村、入户开展烟叶挑拣培训,并具体告知其交售预约时段、交售时需携带的证件、交售流程及要求等。二是在烟站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值班点,在督促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的同时,为忘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为因售烟而耽误午饭的烟农免费发放午餐。三是在交售点门口,安排2名人员,帮助烟农搬运烟叶,加快验审进度。四是镇烟办室人员全程跟进烟叶收购,在不干预烟叶收购等级的前提下,跟进解决烟农在交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确保各村烟叶实现“应收尽收、片叶归仓”。
        灌涨镇收购首日烟叶收购量已突破6000斤,2021年预计将超额完成34万斤的分配任务,实现收购38万斤以上,创税120万元。
 
上一篇:内乡县妇联:下沉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      下一篇:内乡县畜牧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疫情防控更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