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史志办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8-19 09:08: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6日上午,史志办主任姚文书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对口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南阳市三合置业是我县招引的一家房地产企业,前期为解决县肉联厂房地产烂尾工程做出了贡献。上月帮扶日姚主任调研时得知,三合置业所属北斗星城项目的人防工程存在验收进度比较缓慢问题,迅速与县人防办沟通协调,要求创造条件,加快进度,确保企业人防工程按期通过验收。一个月过去了,现在咋样了?姚主任心里一直放心不下。8月16日上午姚主任首先来到三合置业。一见面刘总就一把握住姚主任的手,“感谢主任,上次给你反映的问题,解决的真快啊,这真是内乡速度呀!”“现在,各项工作进展的都非常顺利,‘万人助万企’活动就是好呀!”
        随后,姚文书来到鸿盛石材。这是一家石材加工企业,因环保整治,从去年开始,原材料一直供应紧张,目前基本处于停产状态。姚主任就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整治等问题与老板进行了充分沟通,康老板表示:企业要做大做强,遵守国家政策是前提,请姚主任放心,我们宁可少赚钱、不挣钱也要支持环保整治,重视安全生产,搞好疫情防控!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史志办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任务,砸实责任,严格落实“13710”制度,充分发扬“金牌店小二”“六皮”精神,围绕企业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广泛调研,深入分析,扎实解决,现场解决问题2个,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问题2个.深受企业好评。
 
上一篇:二小:防疫有我、勇于担当、爱卫同行      |      下一篇:医保局:苦练“三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