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二小:防疫有我、勇于担当、爱卫同行
添加日期:2021-08-19 09:39:20   来源:   作者:王莹 梦楼   浏览量:

        防疫有我,勇担责任,爱卫同行。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近日、内乡二小常楽校长率领、党员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学校的各个部门积极行动,分工协作,持续展开疫情期间爱国卫生运动的各项工作。

        一是学校党办室工作人员利用多种形式,发送健康知识到教职工微信群、班级微信群等,进行校内外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健康知识教育
        二是后勤处李彦波主任安排在校工作人员,加强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厕所等公共区域定时清洁消毒,对校园环境彻底清洁、消杀,确保各类卫生设施干净整洁。
        三是张克定校长叮嘱德育处、通过学校的大屏幕、流动字幕电子屏,全天候、不间断播放健康知识和宣传标语;各年级通过搜集整理大量的健康知识发送至相关微信群、钉钉工作群供居家学生家长学习。
        四是学校党支部书记李丰朝还通过微信群、钉钉群、校讯通等多种途径,向广大家长、学生、教师,发出爱国爱家、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号召,促进全体参与“防疫有我,勇担责任,爱卫同行”活动,引导大家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和健康强国理念。
        本次活动,为巩固当前的疫情防控,确保秋期开学,起着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二小还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爱国卫生运动,“防疫有我,勇担责任,爱卫同行”。 
上一篇:内乡县委巡察机构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      |      下一篇:史志办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