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委党校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抗洪救灾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05 17:38:29   来源:   作者: 徐大会、李侠、於成洋   浏览量:

        近日,全省多地突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灾情发生后,

        内乡县委党校心系灾情,积极响应省、市、县委号召,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短短半天,全校13名党员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奉献爱心,自愿捐款520元,已全额交至县委组织部党费账户,用于支持郑州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内乡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关爱,诠释了党校人心系人民群众,情暖灾区人民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希望受灾群众能够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尽快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上一篇:学史力行,县委党校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供销社:学史力行驰援郑州新乡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