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供销社:学史力行驰援郑州新乡灾区
添加日期:2021-08-05 17:36: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做表率,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支点,供销社积极响应我县2021年驰援郑州新乡灾区行动倡议,于8月5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捐款活动,举行了救助驰援郑州新乡灾区行动。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理扬同志带头捐款,表达对灾区群众的关心关爱。机关30名同志和7个支部参与捐助,踊跃捐款,用爱心向贫困群众表达关切之情。一些因公外出的干部职工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捐款同志纷纷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发展慈善事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供销社内部营造“爱供销、爱社会”的氛围。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培养了大家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不懈奋斗的岁月中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委党校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抗洪救灾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大桥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