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支持防汛救灾工作捐助活动
添加日期:2021-08-05 11:08: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连日来,我省多地遭遇大范围强降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号召,于8月5日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奉献爱心,开展支持防汛救灾工作捐款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坚持自愿原则,并采取现金捐款的方式进行。中心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人员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活动开展后,中心在家的17名同志全体参与,踊跃捐款,共计筹得爱心款960元,此次捐款虽是微光,但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心人员团结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祖国母亲深受灾难时刻,每一名中华儿女都不能置身事外。据了解,近年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去,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同志模范带头、扶危济困,用实际行动打造一支顾大局、讲奉献、有爱心、乐助人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
 
上一篇:灌涨镇:多策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      下一篇:行政审批中心:从跑20步到1步都不跑——让服务离群众更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