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一小:组织开展学党史观影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29 10:54:08   来源:   作者:李慧静 王寒   浏览量:

       近日,内乡一小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观影活动,党员教师们聚在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生动诠释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拯救国家和民族于危难之中、为解救中国人民于水火之中,不懈抗争的革命斗争精神。
   “《建党伟业》让我们重温了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两个小时的影片,让在场的党员教师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崇高的信仰力量,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真抓实干本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内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力行党史学习 内乡县供销社入村开展帮扶工作      |      下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林业局加强防汛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