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力行党史学习 内乡县供销社入村开展帮扶工作
添加日期:2021-07-29 16:03: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28日,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理扬带领供销社全体帮扶人深入所驻的板场乡符庄村,进村入户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的帮扶活动。

       全体帮扶人冒着炎热、酷暑,带着长途劳顿,早早的赶到符庄村部,经过短暂休整、集中培训后,便分头深入所包贫困户,深入细致开展防返贫监测调查、务工帮扶、核算收入等工作,同时把党的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了解掌握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
       喻主任和班子成员与驻村帮扶责任组、村支两委成员一道,商议下一阶段村集体经济发展目标。结合当地实际及优势,确定发展壮大石材加工、林果种植、食用菌产业,组织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开展村组公益岗位等措施促进当地长久可持续发展,增加村民特别是刚脱贫人员收入。喻主任特别强调要把近段时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帮扶政策扎扎实实、不打折扣的落实到位,力争在乡村振兴的战场进一步上展现供销风采,再建新功。
上一篇:新华书店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内乡一小:组织开展学党史观影活动